奶茶_欣

小说新手

我的总裁大人🔫〖~第十六章~〗

易峰:怀孕?
安妍:卧槽...李易峰你什么时候搞的?
倩青:我已经去医院确认过了,是您的...
经理:已经有..四个月之大了.....
易峰:开什么玩笑,我什么时候做的?
倩青:总裁..您忘记了吗...去年的集团四周年派对上..您喝多了...我扶您回酒店休息..结果您..您就..
 
    你尴尬的站在原地,看着倩青的肚子。你本以为他只是开玩笑,可是认真一看他的肚子还是微微翘起 是怀孕了没错。倩青
  
易峰:我?
安妍:啊..哈哈..李易峰,你该好好负...责任了...哈哈哈...活该..让你玩女人..让你乱喝酒..
 
    你心里忍着痛,故作坚强强颜欢笑的推了推李易峰的肩膀。然后不急不慢的走回自己房间,易峰本想拉着你却被倩青拉着不放
 
倩青:总裁,我才是您名正言顺的未婚妻!我现在怀有您的身孕,您必须给我一个名分~!
易峰:别再我面前演了倩青,你是当我傻的么?我去年没参加集团四周年派对,我人在日本,怎么去参加?副经理是人证,怎么办?你的戏就这样被我揭穿了..
经理:啊...
倩青:不...我...我真的怀孕了!是您的!
易峰:你怀孕了是真的没错,但很抱歉。那孩子不是我的,就算是我的 这种孽子谁要?马上给我滚出去
  
    说完易峰就转身上楼了,你坐在房见里的地上。冰冷的地上,安静的空气,广大黑暗房间,你抱着双脚,无力的哭泣着
  
安妍:谢安妍...你算什么...?人家才是名正言顺的名门闺女,你算哪根葱?做什么副总裁?做什么未婚妻?呵...
  
    易峰走到你门前,敲了敲门。你没有回应
 
易峰:安妍?睡了吗?你别误会,那只是她编出来的,他肚子里的根本不是我的,别担心我不是去做那些不该做的
安妍:喂..李易峰..你很坏,就算那不是你的孩子...你至少也好好说..在倩青找到她肚里孩子的父亲之前...未婚妻的位置..留给她吧..
易峰:安..
安妍:别说了..我只是借给她...我依旧是集团里的副总裁...他不敢对我怎么样..我要睡了...你也早点睡吧...晚安...
  
    你用着开玩笑的语气和他对完话,就继续埋头包脚不出声了。易峰也没说什么,在你门外站了一会就离开了
  
    第二天早上,你天还没亮就出门了。你开着自己的车去上班,这个时间才凌晨5点,公司里没什么人。有的人也只是大厅迎接部的还有一些打扫的阿姨
  
晓珺:安..安妍?你这么早?
安妍:晓珺..我好想你..
晓珺:做了副总裁很累吧?辛苦了
安妍:晓珺..你怎么这么早来?
晓珺:没办法,最近很多是忙,所以只能早点来了 你呢?干嘛这么早来?这不是谢安妍的作风
安妍:我昨晚一夜未睡,也睡不着 结果熬到了这个时点了
晓珺:喝杯咖啡如何?
安妍:好啊~
  
    晓珺挽着你的胳膊,你们两个愉快的走到公司附近的咖啡厅。那里很早开店,你们也是他的常客。
 
     你们点了杯咖啡,找了个风水好的地方坐下聊聊天
  
晓珺:你为什么失眠?因为总裁吗?听说你是他未婚妻了?
安妍:是又如何...我只是个冒牌货...
晓珺:怎么说?
安妍:倩青他怀孕了..
晓珺:什么!?难道是..总裁大大的!?
安妍:嘘!你小声点...
晓珺:真的是总裁大大的?!
安妍:嗯..据说是这样..
晓珺:他们几时干那回事了?
安妍:据说是去年...
晓珺:大发...我们安妍...你彻彻底底的输了...哎...
  
    晓珺喝了一口咖啡,你看着咖啡杯没说话。晓珺摸了摸你的头
 
晓珺:没事的小妍,总裁大人如果心在你这里那就是天塌下来他也会保护你,爱护你的。更不用说是和别人有外遇了,加上那时候你还是没进公司啊~难免的嘛
  
    你没说话,只是点点头。没过多久,你和晓珺就会公司了,你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后,不知道为什么就趴在桌上睡着了
  
    不知过了多久,易峰醒来他洗漱好换好衣服就去你房间找你了。可却听佣人说你昨晚完全没睡,早上天还没亮就出门上班了。易峰皱起眉头,似乎有些生气了
  
    易峰出门,买了一份早餐然后就飞速去了公司。所有人依旧站在大厅迎接易峰,易峰没有理会太多就直接自己开门冲冲上了楼,走到你办公室。他推开门,只见你趴在桌上睡着了
  
    他脱下外套,盖到你身上。把早餐放到另一个桌子。他坐在沙发上看着你,沉默不想去打扰你休息
  
   不知不觉中,你醒过来了。抬头却看见易峰睡着在沙发上
  
    你走到他面前,伸手触碰他的脸颊。把外套盖到他身上,把他的头微微捧起放到自己的大腿上,让他稍微好睡一些
  
安妍:我...不想让别人...抢走你...所以..我..从现在开始..不允许别人碰你了..你是我的...
 
    你看着他,用着别人听不到的声音说着。但你却不知道,睡在你大腿上的易峰早已醒来只是他闭着眼睛装睡,嘴角微微上扬,当然  你没有看见
 
〖未完待续,有待更新〗

评论

热度(8)